在线秃头

【千凯】你以为的ABO



上个月易烊千玺成年,开完生日会的晚上他就分化了,理所当然的Alpha,梅花雪水冲出的君山银针,用的还是清明前最早采摘的那一批茶叶,清冽又悠远。




要说分化这种事呢,还真是说不准,一般都是在成年后,不过近几年也不知道是不是整体营养跟上了,十五六岁就登记第二性征的也不是没有,像易烊千玺这样正好在成年当天的也是赶巧了,当然了,也有特别迟的。




比如说一脸茫然地听王源形容信息素味道的王俊凯——这个组合最年长的队长大人——至今还没有分化的迹象。




“啧啧啧,闻起来就很贵。”同样是Alpha的王源咂了两下嘴,他的信息素是牛奶巧克力,虽然源哥对这个过于甜软的味道不怎么满意,但好歹是Alpha,他已经谢天谢地了。




王俊凯有点失落,这股他闻不出来的味道像是平白在他和易烊千玺之间竖起了一道墙,暗暗地告诉他有那么一部分他无法感知的存在。




说实话,对于现在还没有分化这件事,王俊凯接受良好,他也听见过别人背后的议论,无非就是说他注定是个Beta,Beta也没什么不好,虽说站在顶端的大多都是Alpha,但在他看来,发情期实在是件过于麻烦的事情,况且他自认就算是Beta也能做得比大部分人都好。




胖虎从房间里出来,更浓的味道从那条缝隙里透出来,王源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,即使他们俩的信息素都不是很有侵略性的类型,但Alpha之间天然的排斥性还是让他有捂着鼻子退避三舍的冲动。




“千玺还好吗?”王俊凯没这种困扰,他上前一步,仿佛一个在手术室外头等待怀孕妻子的丈夫——王源因为自己不合时宜的想法差点笑出了声。




胖虎小心地带上了房门,轻声说:“打了抑制剂,你们要进去看看吗?”




完了,现在更像了。王源终于没忍住,露出一个有点扭曲的表情,他对上胖虎的眼神,忙摆手说:“我就不了,我怕跟他打起来。”




“也是。”胖虎了然地点点头,他是个Beta,但为了小祖宗分化的事早八百年就开始了解生理知识,知道这些Alpha的尿性。




至于王俊凯呢?余下的两人只感受到了脑后的一阵风,再回过头去人就不见了,只剩下一扇紧闭的酒店门。




王源:……




“老妈子成这样,我看分化成Omega也不是没可能。”




“噫,可不能瞎说。”





一个脑洞,应该有后续。


今晚不更回头望月光。




评论(30)

热度(4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